索引号: 00841091X/202002-0002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2-11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2020-02-11 17:03文章来源: 法宣科
字体:【    】 打印

 

210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疫情环境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中兵安排部署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局长晁雪飞、总工程师柴立民、监察支队支队长薛凛出席会议,市局相关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中兵在听取前期工作汇报后,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履职尽责。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门职能职责和上级安排部署,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环境应急各项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逗硬加强监管。持续抓好医疗废弃物规范处置、社会零散医用防护废弃物科学有效处置、疫情期间环境应急监测工作,对照上级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打表、抓好落实。三要及时发现问题。市、县两级新冠肺炎疫情环境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大问题排查力度,严格按照我局《关于调研指导医疗废物监管和环境应急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四要分类解决问题。一是主动及时解决生态环境部门自身能力范围内发现的问题;二是主动对接有关部门解决好超出生态环境部门自身能力范围内的问题;三是涉及的重要问题要及时向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报告;四是严格开展执法,加强督查检查,发现的其他违法问题要依法依规移交。五要加强宣传报道。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及时把好的做法、典型经验宣传报道出去,加强微信、微博、网站平台工作动态的发布,及时向上级、市指挥部报送工作简报,展现工作进展,体现工作成效。

会上,局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发言,局土壤科、农村生态科、水环境科、支队、监测中心站分别就各自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