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2001-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11-29
文号: 关键词:

市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29 18:53文章来源: 绵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罗会刚主持,全站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部分内容——建设美丽中国,传达了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罗会刚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两书一章”。全站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两书一章”作为必修课和终身课,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准备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站班子成员、全站党员干部要认真检视问题,做到实事求是、正视不足,同时也要确定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是紧盯目标任务。各科室要认真梳理今年目标,对标发力,确保顺利完成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