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9-0019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9-04
文号: 关键词: 信访,会议,讲话,意见,通报,措施,信息,公开,经济,资料,企业

高新区召开迎接省生态环境专项督察工作动员会

2019-09-04 17:40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9月3日下午,高新区召开迎接省生态环境专项督察工作动员会,通报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区内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住建局就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了通报,并针对区内仍较突出的大气与水环境、秋季秸秆禁烧及信访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同时,就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相关事宜作了具体安排。

  马君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全区各部门、各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倒逼责任落实。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组织基层网格员开展大排查,列出问题清单整改销号。二是从措施上突出重点,主要针对大气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整改与搬迁、水污染治理、秸秆禁烧等方面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着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三是从要素保障上精心准备,抓紧收集整理迎检资料。同时,做好宣传引导,主动公开信息,认真受理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信访举报,回应社会关切。

  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高新区召开迎接省生态环境专项督察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