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9-0019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8-30
文号: 关键词: 机关,会议,汇报,信息,政府采购,管理,资料,项目,设备,网络,建设

绵阳市环境信息化省市县三级统筹基础保障能力建设设备采购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2019-08-30 17:53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8月29日,绵阳市环境信息化省市县三级统筹基础保障能力建设设备采购项目顺利通过政府采购验收专家组初验。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天福、项目业主方、建设方、监理方参加会议。

  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询资料、实地查看、技术核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对项目建设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项目业主方、建设方和监理方也分别对项目建设监理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汇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施工方严格按照设计要求进行施工,设备设施经监理方确认验收完好,同意项目通过初验。

  绵阳市环境信息化省市县三级统筹基础保障能力建设设备采购项目总投资670余万元,通过接入机房建设及网络提升建设,加强县市区环境信息化网络基础保障能力,形成了完善的省市县三级一体化综合办公网络;通过市县融合汇商系统及县级监控中心建设,打造一个省市县三级统一的指挥调度应急综合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运维平台升级和县级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实现了市县两级在网络及安全工作的统一指导、及时响应和统一管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