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9-0019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8-30
文号: 关键词: 机关,秘书,四川,指标,资料,效益,项目,企业,信用,建设,环保

绵阳市召开2018年度市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培训会

2019-08-30 17:54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8月29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2018年度市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原四川省环保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省环保政法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绵阳诚信环境信用研究院名誉院长覃栋材,绵阳诚信环境信用研究院副院长、绵阳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项目负责人邓燕群作专题授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天福参加培训会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局法宣科、各县市区、园区生态环境部门,绵阳诚信环境信用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150家参评企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覃栋材通过对环境保护政策法规、环境行政处罚典型案例的深刻解读和全面剖析,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阐释了加强环境诚信建设的重大意义、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产生的激励效益及惩戒机制对企业的重要性等内容,让参训人员切身感受到做好环境信用评价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觉履行各自环境保护职责,努力建设环保诚信企业。

  邓燕群介绍了开展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背景、评价范围和程序等情况,针对《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及计分方法(2018年版)》,分别就基础项、扣分项、加分项三大类28项指标和6项“一票否决”指标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就参评单位如何开展自评填报进行了操作指导。

  会上,杜天福要求,全市各参评单位和各县市区、园区生态环境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认真学习掌握评价指标,扎实开展自评资料填报和审查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辅导既是一次生动的生态环境政策法规培训,又是一场深刻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提升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召开2018年度市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