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9-0018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8-22
文号: 关键词: 统计,指标,普查,农业,农村,核工,交通,运输,质量,污染,技术

绵阳市污普办组织开展二污普定库阶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专审

2019-08-22 17:26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二污普数据质量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污普办关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工作要求,做好迎接国污普办质量核查组来川开展定库阶段质量核查的准备工作,2019年8月22日上午,在市污普办的组织下,市统计局、市住建委、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污普承办科室技术专家对我市二污普数据开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集中专审。

  此次集中专审,各成员单位技术专家按照部门分工原则进行分源审核,分析了部分关键性基础数据和报表指标间的逻辑关系,对不同类别污染源所涉及报表中的关键指标进行了汇总审核,并针对存疑的技术问题展开了详细讨论,明确问题关键点,进一步查错补漏,确保全市整体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合理性与逻辑性。

  审核工作结束后,各成员单位将审核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统一由市污普办下发至各县市区(园区),明确问题核实与整改的反馈时限,通过“核实-整改-再核实”的工作模式,进一步确保全市污普数据真实、准确、全面、有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