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9-0018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8-07
文号: 关键词: 督查,会议,总结,通报,措施,控制,管理,监督,市场,质量,污染

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中元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

2019-08-07 15:47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营造文明健康的中元节祭祀环境,倡导文明祭祀新风,有效防治大气污染,市污染防治攻坚领导组织市公安局、市住建委、市民宗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各园区及其生态环境部门召开绵阳市“中元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绵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对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力求更好的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袁海舰指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中元节祭祀活动管控上,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做法和经验,充分运用到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中来,要牢记责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文明祭祀工作。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各地、各部门要以紧抓重点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的目标,强化源头控制。继续严防死守,加强工作措施,全面做好文明祭祀的工作。重点抓好宣传发动、强化巡查监管、突出重点工作、依法予以打击四个方面工作。三是加强督查,确保取得实效。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成联合检查组,加强对文明祭祀工作的明查暗访。督导巡查发现属地单位工作部署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执法部门配合不到位的情况,要严肃通报批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