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1-00269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文机构: 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1-11-07
文号: 关键词: 调查,方案,措施,服务,审批,项目,工业,汽车,引进,环保

高新区环保局积极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2011-11-07 10:09文章来源: 环境保护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快对新区工业园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服务,高新区环保局配合市环保局制定了解决重点项目环保审批难点的改进措施并与积极促进市局与高新区管会和相关项目推进部门的联系沟通,为项目的环保工作出谋划策。

  9月8日,高新区环保局与市环保局就园区重点项目的环保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并对高新区引进的汽车重点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制定了更为详细的方案,到目前为止,高新区环保局共为五个重点项目,数十个一般项目提供了服务。解决了项目中相应的环保难题难点,对园区环保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高新区城建环保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高新区环保局积极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