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7-00264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文机构: 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7-08-08
文号: 关键词: 会议,讲话,汇报,批复,通报,信息,计划,经济,产业,项目,工业

绵阳京东方项目工作对接会召开罗蒙出席并讲话

2017-08-08 10:21文章来源: 环境保护局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绵阳京东方项目工作对接会召开。会议对项目建设情况、工程进度计划等情况进行通报。副市长罗蒙出席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获悉,作为绵阳最大的单体工业投资项目,京东方绵阳项目自签约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及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不断加快推进,特别是项目环评工作在短时间内完成了环评报备和批复工作,创造了相关政策办理的业界纪录。目前,该项目比原计划提前100天实现桩基启动。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罗蒙指出,电子信息产业作为绵阳第一大支柱产业,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绵阳京东方项目,并将其视为“一号工程”中的“一号工程”,为项目建设时间、效率及安全工作等提供了强力保障。

  罗蒙强调,接下来,绵阳京东方项目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更需继续加大合作力度。要完善机制,与项目建设实现无缝对接。要形成合力,有力、有序、高效地推动项目各项保障工作。在项目建设中,要注重环保、安全等工作的同步推进,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好京东方项目,确保在2019年如期实现量产,为不断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会上,绵阳京东方项目相关负责人还向高新区建设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工作指挥部、市环保局赠送了锦旗。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京东方项目工作对接会召开罗蒙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