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8-00519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文机构: 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12-11
文号: 关键词: 意见,方案,措施,服务,四川,控制,管理,项目,合作,标准,市政

加强高平台战略协作 科学决策把控生态环境——市政府副市长罗宗志参加盐亭县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8-12-11 09:49文章来源: 环境保护局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盐亭县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云溪国际大酒店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罗宗志,县委书记袁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政府副县长潘力,省环科院高级工程师黄雪菊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盐亭县人民政府与四川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同时签订了《盐亭县环保咨询服务合作框架协议》。自此,四川省环境科学院将为我县提供环保咨询服务,包括提供环保法律法规政策、标准、污染防治技术咨询服务,提供环保工作咨询意见,对引入项目的环境影响进行预评估,以及其他环保工程咨询、技术服务等,还可以针对具体的环境管理问题、污染治理方式,提供具体解决方案,采取有效控制措施,把环境风险降到最低。

  省环科院的引入以及该项目的合作和实施走在了省、市前列,将为我县实现青山绿水生态强县作出巨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