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6-00046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6-03-21
文号: 关键词: 考察,制度,接待,规划,计划,控制,管理,节约,项目,财政,预算

绵阳市环境保护局2016年财政拨款

2016-03-21 10:24文章来源: 环境保护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环境保护2016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6年预算安排0万元,较2015年年初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没有安排出国出境。

  二、公务接待费

  2016年预算安排53.13万元,较2015年年初预算下降3%。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公务接待。

  2016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专项业务活动接待上级检查和其他环保部门考察学习产生的交通费、食宿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6年预算安排129.87万元,较2015年年初预算增加1.48%。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于2015年底新成立了固废中心以及环保监察监测业务量增加,为保障正常的公务活动,本年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较上年度增加。

  2016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9.87万元。用于34辆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水、大气、土壤污染治理、秸秆禁烧、城市环境质量管理、总量减排控制、建设项目环评及“三同时”制度执行、生态环境保护、环境保护规划、饮用水水源地监管、环境宣传、环境监测、环境监察执法等环境保护工作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和保险费等支出。

  附件:绵阳市环境保护局2016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绵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3月18日
 


  附件

  绵阳市环境保护局2016年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项 目 2016年预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0
公务接待费 53.1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29.87
其中:购置经费  
运行维护费 129.87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环境保护局2016年财政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