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7-00426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7-11-06
文号: 关键词: 机关,保密,会议,报告,公开,环保,保护,执法,程序,组织,领导

绵阳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开展2017年公开选调面试工作公告

2017-11-06 14:57文章来源: 环境保护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在局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市环境保护局2017年公开选调面试工作。

  一、考试时间:

  2017年3月17日(周五下午13:30至结束)

  二、考试地点:

  考生候考室:市环保局四楼会议室。

  面试考场:市环保局五楼会议室。

  三、入围面试人员:

  入围面试人员为:报考机关岗位中笔试成绩前4名人员;报考支队综合岗位中笔试成绩前3名人员;报考支队执法岗位中笔试成绩前6名人员。

  四、笔试、面试成绩比例

  总分100分,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五、考场纪律: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生候考室签到候考。考生候考室工作人员要对考生到位情况和身份进行认真清查和确定,将情况记录在考生签到册上备查,并及时报告给考场协调人。

  2、在综合面试中,考生按照随机抽取的序号,由引领员带入考场,引领员向考官报告考生序号,——“各位考官,XX号考生到考”,考生进入后,不得介绍个人情况,就坐考生席,听主考官宣布规则(考生从审题到答题时间共为15分钟),计时员当听到主考官说请考生开始审题时,开始计时,当计时到15分钟时为答题结束时间,计时员在12分钟时提示考生“答题还有3分钟”。1号考生结束后,就坐在等待坐位,2号考生完成后,主考官宣读1号考生的成绩,该考生在成绩单上签字认可后,1号考生离开考场,2号考生坐在等待坐位上,3号考生进入考场,以次类推。

  3、面试过程中,所有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

  六、要求

  局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严密组织和协调好相关考务工作;所有参与人员严格遵守考务保密原则、回避原则和考场纪律。

  附:绵阳市环境保护局公开选调笔试得分排名表

  绵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3月13日

  附件

  绵阳市环境保护局公开选调笔试得分排名表

  
考生序号 名次 报考岗位   考生序号 名次 报考岗位
21 1 机关   12 1 支队
9 2 机关   19 2 支队
16 2 机关   20 3 支队
6 2 机关   2 4 支队
5 3 机关   4 5 支队
7 4 机关   10 6 支队
        15 7 支队
1 1 支队综合   13 8 支队
17 2 支队综合   22 9 支队
8 3 支队综合        
14 4 支队综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