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6-00141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6-08-24
文号: 关键词: 提高,信息,公开

市环保局参加2015年全市民生工程项目汇报及社会公众评价会议

2016-08-24 13:36文章来源: 环境保护局
字体:【    】 打印
 1月12号,我市在绵阳广播电视台开展了的2015年民生工程建设汇报展示暨社会公众评价会议。会议由市目督办主办,各县市区、园区目督办、市住建局、市教体局、市环保局和四川日报、四川新闻网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环保局参加了此次汇报和评价。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天福参加了会议。会上,杜天福结合市环保局2015年开展的民生工程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我局牵头的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示和总结。提出了“让人民群众呼吸新鲜的空气、喝上干净的水、吃上放心的食品”是环保民生工程追求的目标,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15年绵阳市环保局牵头组织实施的1项省级环保民生工程即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和乡镇饮用水源地保护、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小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噪声显示屏建设等6项市级环保民生工程均已圆满完成,共完成75个项目,总投资达4.64亿元。杜天福书记还针对市环保局下一步在环保民生工程上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做了介绍,阐释了环保民生工程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

整个汇报展示结束后,民生工程监督员对市环保局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评价,得到了社会公众的肯定和好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