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7-00427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7-11-06
文号: 关键词: 督查,秘书,汇报,建议,意见,制度,参观,四川,行业,资料,企业

罗宗志副市长到绵阳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开展专项督查

2017-11-06 15:01文章来源: 环境保护局
字体:【    】 打印
  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今年市委市政府重要的决策部署,中央环保督察也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的首要工作之一,受到全市人民的广泛关注。8月10日下午,绵阳市政府副市长罗宗志带队,赴绵阳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开展质量强市创建现场点位打造的现场督查和环保专项督察,市政府副秘书长龙佳林、市质监局局长任晓萍、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罗会刚等陪同督查。罗宗志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进水截流井、粗格栅、一期提升泵房、除油沉砂池、鼓风机房、曝气池、沉淀池、污泥房、出水在线监测室、出水池,详细了解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的全过程,逐一指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在后来的座谈交流会上,罗宗志副市长要求绵阳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要全力配合市质量强市办和市环保督察办的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力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市环保局要加强技术指导和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行业监管作用。市质量强市办、环保专家、质量专家及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就资料准备、展板横幅、舆论宣传、厂区卫生、参观路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会刚站长在座谈会上,简要汇报了我局在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和质量强市创建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以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以“三大战役”为抓手,全力打好“蓝天战役”“碧水战役”和“净土战役”。近年来,着力开展平政河整治和全市11条小流域整治,深入实施涪江流域生态补偿和水质超标资金扣缴制度,加大对国家、省重点企业的监测监管,确保我市出境水质持续稳定达标。今后也将在迎检材料的准备、现场点位打造、现场督查检查等方面,主动作为,精心履职,为中央环保督察四川和绵阳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作出不懈的努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