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6-00142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6-08-24
文号: 关键词: 提高,信息,公开

市环保局召开2016年全市监测工作计划协调会

2016-08-24 13:37文章来源: 环境保护局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下午,市环保局召开了2016年全市监测工作计划协调会。会议针对2016年环境监测计划进行了广泛讨论和征求意见。市环保局相关科室、下属事业单位结合2016年监测工作需求,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罗会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环境监测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环保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紧紧围绕市环保局年前确立的“三个确保”、“六个新突破”、做好“十件实事”和“环保项目落实推进年”的总体要求,根据国家、省下达的年度环境监测计划,结合绵阳生态环境保护的实际,科学、全面、准确的制定好全市2016年环境监测计划,扎实做好环境监测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十三五”环境保护目标提供坚强的监测技术支撑。会议要求,局内各相关科室及各下属单位要形成一盘棋的思想,做好沟通配合,调动和整合监测资源,实现国家、省、市下达的监测目标任务全面覆盖。

市环保局机关相关科室、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环境科学研究所、市机动车污染监测及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环保局召开2016年全市监测工作计划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