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9-0018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7-19
文号: 关键词: 机关,信访,建议,污染,生态,培训,保护,监察,执法,检查,领导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一把手汇聚绵阳 共谋“良方”

2019-07-19 19:54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7月19日,县市区(园区)生态环境局局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绵举办。在家局领导,13个县市区(园区)生态环境部门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场“把脉问诊”。

  “指派24名监察监测人员成立8个检查组,从污普数据和信访台账中筛选执法对象,按照双“双随机”执法模式进行夜查、暗查或突击检查。”“建立了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体系,建立网格111个,明确网格员119人……”。此次培训围绕六大板块和16个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7个县市区局长和2个市级单位的同志通过案例、数据作了精彩讲解,提出实质的建议,达到“对症下药开良方”的效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中兵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此次研讨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首次开展引入案例分析环节,各县市区(园区)局长“出实招、献良策”,让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一把手学习到各个地方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一把手汇聚绵阳 共谋“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