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9-0015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7-01
文号: 关键词: 会议,文件,建议,意见,通报,措施,服务,审批,信息,管理,产业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江油市钢铁行业排污许可证宣贯会

2019-07-01 20:33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6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捷在市生态环境局主持召开了江油市钢铁行业排污许可证宣贯会。江油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江油市钢铁企业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人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会上,庞捷通报了省生态环境厅来绵进行排污许可证质量抽查、调研的情况,指出目前钢铁行业在排污许可证方面存在排污许可证申领不规范、排污许可证执行不到位、生产管理松懈等问题,要求各钢铁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企业合规申领、按证排污、自证守法的各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钢铁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企业符合产业政策的指导文件;二是对不合规申领排污许可进行变更,不同经营场所分别取得排污许可证;三是做好自证守法各项工作,建立规范性台账,按期进行自行监测,按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四是加强生产现场管理,整治现场环境问题,运行好各类污染治理设施;五是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加强对钢铁行业的督促指导,积极服务。

  会上,听取了钢铁企业在排污许可证申领、执行方面、存在的困难等意见建议。会后,行政审批科再次对“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使用进行培训,规范企业填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江油市钢铁行业排污许可证宣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