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9-0015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7-01
文号: 关键词: 建议,意见,经济,三线,质量,生态,科学,技术,交流,职能,编制

省级技术编制组组织召开绵阳市“三线一单”工作对接会

2019-07-01 20:32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6月25日,省级技术编制组在成都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绵阳市“三线一单”工作对接会,最后一次征求我市“三线一单”编制成果意见。市生态环境局庞捷副局长带队组织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各县市区(园区)人民政府等共20个部门80余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对接会上,省级技术编制组就矢量数据图、生态空间、水环境质量底线等7个类型成果与对应职能部门、各地政府进行对接,各职能单位、各地政府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并就存在的疑问与技术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对接会既让各级各单位意识到发展与环境底线的关系,也让编制部门认识到编制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防止成果与实际脱节,对我市“三线一单”编制成果的完善和将来落地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