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91X/2019-0014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6-21
文号: 关键词: 机关,会议,细则,信息,监督,合作,生态,技术,交流,监察

绵德两地生态环境局召开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联防联控合作首次联络会

2019-06-21 16:53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6月19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薛凛带队赴德阳市参加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联防联控合作首次联络会。会议由德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家勇主持,双方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监测、执法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绵德两地互通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基本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交换了跨区域核技术利用单位基本信息,研究了信息共享、联合检查、跨区域风险防控等机制的具体实施细则。

  会上,绵德两地还就不断提升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水平,确保核环境安全等进行分析讨论。会后,两地还联合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