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310-00001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10-23
文号: 关键词:

《〈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安昌河以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方案》公告

2023-10-23 10:50文章来源: 详细规划科
字体:【    】 打印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范围东至二环路,西至科创大道,南至滨河南路,北至绵安路,针对原《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安昌河以北)控制性详细规划》报批范围中城镇开发边界内用地进行修编,面积约为1745公顷。

二、修编主要内容

(一)落实“三区三线”:按城镇开发边界线优化调整建设用地范围。

(二)提升用地功能:优化空间结构,提升产业服务能级。

(三)完善配套设施:完善城市各级配套服务体系,强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

(四)优化交通组织:提升交通畅达性,优化区域交通微循环。

(五)强化建设管控:结合上位规划及相关规范要求,优化地块管控指标体系。

三、公告情况说明

(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要求对《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安昌河以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方案进行公告。

(二)本规划按照法定上位规划、相关专业专项规划及有关法规政策等制定,图中未注明的其他控制要求,按《绵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及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三)本规划公告信息与现有国有土地使用证所规定的土地使用性质不一致时,本规划所示的土地用途应视为政府对该地区发展的引导。

(四)本版公告的规划内容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存档备查的相关控制性详细规划最新版本为准。

(五)根据国家有关保密规定,涉及保密内容不予公告。

(六)本规划最终解释权属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七)公告地点

1.拟调整范围周边地段。

2. 绵阳科技城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中心公示栏。

3.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rzyhghj.my.gov.cn/)。

(八)公告期限

2023年10月23日——2023年11月21日。

(九)反馈渠道

对此方案有异议者,请将附有姓名、联系方式的书面意见投递到绵阳科技城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中心(绵阳科技城新区创新中心二期5号楼)。

(十)咨询电话

绵阳科技城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中心 0816-6336206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0月23日


图1-规划修编范围区位示意图


图2-规划修编范围示意图


图3-修编前用地布局规划图


图4-修编后用地布局规划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