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209-00016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09-23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副市长李南希带队到省自然资源厅协调重点项目相关事宜

2022-09-23 10:03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9月22日上午,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南希带队到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协调推进德遂高速三台段用地预审报件和三台县西平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其他重点项目征地报件等工作,会议由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罗旭刚主持会议,绵阳市副市长李南希出席会议。

绵阳市副市长李南希就绵阳重点项目情况、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行了汇报。三台县县长唐顺江就德遂高速项目三台段用地报件工作情况、三台县西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情况、G247公路项目线路调整选址意见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罗旭刚及相关处室就绵阳市和三台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和指导,研究制定加快推进工作方案并提出建议意见。

省自然资源厅用途管制处处长杨明、修复处副处长杨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寇子胜,三台县县长唐顺江、副县长李建军,三台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剑等领导参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