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208-00008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08-26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科创园区及周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局部〈N(12.A)-a-01单元〉调整方案公告

2022-08-26 18:22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一、调整范围

本次调整范围西至九华路、北至九洲大道、南至创业大道、东至二环路,涉及《绵阳市科创园区及周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N(12.A)-a-01单元,总面积18公顷。

二、调整内容

教育科研用地调整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地,控制指标结合相关规范相应调整,详见附表。

三、公告情况说明

(一)规划修改申请主体:绵阳科技城新区管理委员会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要求对《绵阳市科创园区及周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局部〈N(12.A)-a-01单元〉调整方案进行公告。

(三)本规划依据已批准的《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相关专业专项规划及相关法规政策等制定,图中未注明的其他控制要求,按《绵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及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四)本规划公告信息与现有国有土地使用证所规定的土地使用性质不一致时,本规划所示的土地用途应视为政府对该地区发展的引导。

(五)本版公告的规划内容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存档备查的相关控制性详细规划最新版本为准。

(六)根据国家有关保密规定,涉及保密内容不予公告。

(七)本规划最终解释权属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八)公告地点:

1.拟调整范围周边地段。

2.绵阳科技城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中心公示栏。

3.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rzyhghj.my.gov.cn/)。

(九)公告期限:

2022年8月26——2022年9月26

(十)反馈渠道:

对此方案有异议者,请将附有姓名、联系方式的书面意见投递到绵阳科技城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中心(绵阳科技城新区创新中心二期5号楼)

(十一)咨询电话:

绵阳科技城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中心0816-6336206

 

附表-调整前后控制指标对比表

调整前控制指标

地块编码

用地性质

代码

用地面积(公顷)

容积率

建筑密度(%)

建筑高度() 

绿地率% 

备注

N(12.A)-a-01-02

教育科研用地

A3

6.93

≤2.5

≤30

≤60

≥30

 

本轮控规调整后控制指标

地块编码

用地性质

代码

用地面积(公顷)

容积率

建筑密度(%)

建筑高度() 

绿地率% 

备注

N(12.A)-a-01-02

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商业用地

070102/0901

6.93

≤2.5

≤30

≤60

≥30

兼容商业建筑面积30%且≤35%计容总建筑面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