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202-00009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02-11
文号: 关键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快推进市规划展览馆项目建设工作

2022-02-11 15:42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项目工作推进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组织召开绵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平面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单位针对展厅空间尺度与形态、平面排版与内容等进行充分讨论,并逐一审核设计方案。

会议强调,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既是展示城市形象、宣传城市建设、传播城市文化的重要窗口,也是展示绵阳发展历程、展现发展成就、展望未来蓝图的重要载体。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该项工作进展情况,各牵头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团队力量,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尽快敲定高质量的平面设计方案,指导布展整体施工。

会议要求,一是设计单位要注重展示内容与平面设计相结合,突出展厅平面设计的整体性、协调性、美术性,实现内容与设计相融合,同时,加快模型、互动、影片等内容制作工作,敲定脚本内容。二是设计单位要主动对接各牵头部门,充分发挥专业性,提出设计理念,及时解决各牵头部门提出的问题,加快最终方案形成。三是各牵头部门要把好质量关,必要时邀请行业专家参与方案评审工作,尽快组织力量再次对所负责章节的平面设计内容和脚本内容逐一审核,形成最终方案。

科管委、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文广旅局等市级部门分管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局规划展览馆工作专班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