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9-00002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9-09
文号: 关键词: 规划公开

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西北片区(原综保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2020-09-09 09:58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一、规划范围

    本次控规调整范围为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西北片区(原综保区),具体范围西至绵宏路、南至科技城大道、北至规划龙界路、东至规划绵泰路。本次规划区总面积291.2公顷。

    二、发展定位

    完善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功能,以绿心引领、功能复合、活力多元为引导,集办公、休闲、商业、健康、居住于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的高端品质住区。打造“活力服务中心 • 乐居生活标地”。形成以活力凝聚为目标的服务中心和以生态优化为基础的生态家园。

    三、空间布局结构

    规划结构为:“一心两轴、两区互补、多点支撑、绿廊渗透”。

    一心两轴——科技核与管理核共同形成科技之心;公共服务主轴和商业服务次轴。

    两区互补——南部以商务办公,科研办公为主;北部以商务服务、生态居住为主;两个区域实现互联互补。

    多点支撑——各个层级的商业、商务服务中心,构建宜居宜业的功能组团。

    绿廊渗透——片区内部通过多条结构性绿廊形成鱼骨形态,两边嵌合相应服务功能,形成覆盖整个片区的公共性廊道。

  《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西北片区(原综保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2020年9月2日经市人民政府批复实施,该规划范围内的原控制性详细规划同时废止。



功能结构规划图



 土地利用规划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