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8-00002 主题分类: 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8-25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2020年2季度地价水平值统计图

2020-08-25 10:01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监测城市说明:

1、监测范围说明

2016423日,经国务院批准,撤销安县,设立绵阳市安州区,由于安州区城区与绵阳市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相邻,而且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属于省重点项目,是科技城科研创新转化的核心区域,是绵阳主城区与安州区的连挥纽带。根据《绵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的范围,本次将安州区纳入以及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均纳入绵阳市城市地价监测范围。本次地价监测范围在原有256.84平方公里,增加了164.35平方公里平方公里,商业用地、居住用地监测范围面积为421.19平方公里(扣除河流实际总面积402.99平方公里);工业用地监测范围面积为358.44平方公里(扣减河流面积及工业限制区面积)。主要增加区域为安州区花荄镇、界牌镇片区、科技城集中核心区、二环路以南至吴家镇片区;以及对个别边缘区域进行优化处理。

2、其它说明

综合用途地价测算以各用途土地面积占整个监测范围总面积的比例为权重计算得出的价格水平。因2019年绵阳市城市地价监测范围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从2019年开始地价监测在上一轮地价监测的基础上重新划分了地价区段,并布设了标准宗地。基于地价监测范围、区段均发生了大的变化,与2019之前地价监测成果(区段价格、级别价等)不具有直接可比性。

 

 

绵阳市20202季度地价水平值及增长率统计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2020年2季度地价水平值统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