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7-00007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6-04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智能停车场及生命广场项目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20-06-04 16:02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建筑、结构专家及相关部门召开了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智能停车场及生命广场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和部门认真听取了方案编制单位的详细汇报,经过充分讨论,认为该方案有效解决了医院及周边车位不足问题,并增加了地面开敞绿化空间,优化了城市环境,缓解了区域交通,原则同意通过该规划研究方案,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目前,绵阳市城市公共停车设施供需缺口较大,城市“停车难”现象突出,该项目将新建地下车库建筑面积15500㎡,设置停车位445个,其中机械车位403个,普通车位42个,加上原有地下室车位54个,共计车位数499个,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区域停车难和交通拥堵等问题。
    该方案同时对第三人民医院生命广场进行了景观改造设计,立足广场使用功能和使用人群,在平面布置上划分了多样的活动空间,采用集中绿地结合分散绿地的方式,结合建筑形体变化打造亲和的庭院景观,营造了干净简洁、轻松愉悦、舒适宜人的环境空间,对医院整体形象起到了优化提升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