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7-00005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6-17
文号: 关键词:

提前介入   做优服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保障绵阳三江医院项目规划建设

2020-06-17 17:11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保障重点民生项目——绵阳三江医院项目顺利落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强化规划服务保障职能,提前介入,主动对接,为项目规划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6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绵阳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绵阳三江医院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三江医院的建设目标、医院规模、功能设置、规划设计条件等进行了全面沟通,就项目总平规划、单体设计、建筑风格、交通组织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绵阳三江医院是由绵投集团、绵阳第三人民医院和经开投控共同投资新建的一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项目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绵州大道中段与群文西街交汇处东南侧地块,总用地约1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3万㎡(含地下),规划总床位1000张。医院将在满足综合学科基础上重点发展神经医学(高精尖技术)、妇产儿、老年病医学、创伤急救、体检中心,特需医疗(高端医疗服务)。医院依托绵阳三医院强大的医疗技术和人才优势,建成后将为绵阳市城南片区乃至三台县和盐亭县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医疗环境。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全程跟踪,精准服务,指导项目设计单位尽快编制设计方案,并严格按照项目时间节点推进,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规划服务及方案审查工作,为项目顺利落地实施保驾护航,全力保障全市经济稳定发展大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