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7-00004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文号: 关键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研究青江路规划设计方案

2020-06-30 11:33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洪宇邀请市住建委、科管委、市交警支队、涪城区政府、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及青江路周边相关利害关系人就青江路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设计单位结合片区交通组织、人行过街形式、滨江绿带慢行系统等方案提出了四个青江路比选方案。参与单位及部门对比选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优化调整建议。
    根据规划,青江路滨江段位于青义镇,南接绵江公路,北接长滩河中脊村大桥,定位为城市次干路,是南北向绵江公路重要的分流通道。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主动协调、持续跟进,发挥规划先导引领作用,促进交通、生态、民生结合,为市民打造舒适、宜人的公共空间,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研究青江路规划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