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6-00001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6-05
文号: 绵自然资规办函[2020]24号 关键词: 通知

转发《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优化矿业权登记申请资料的通知》的通知

2020-06-05 16:26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转发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优化矿业权登记申请资料的通知》的通知

绵自然资规办函 [2020 ] 24 号

各县市区(园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现将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优化矿业权登记申请资料的通 知》(川自然资规 ( 2020 ] 1 号 )(下称《通知》)转发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矿业权人在提交《通知》要求的申请登记资料的同时, 须就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附承诺样稿)。

二、申请延续登记的采矿权人在提交《通知》要求的资料的 同时,须提交上一个登记有效期内经评审通过的矿产资源储量年 报或储量变化依据。

三、原市国土资源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发相关文件要求与本文不一致的,以本文件要求为准。

附件: 1. 自然资源厅《 关于进一步优化矿业权登记申请资料的通知》(川自然资规 ( 2020 ] 1 号)

2. 承诺书样稿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20年3月5日

关于进一步优化矿业权登记申请资料的通知发布稿.pdf

承诺书.doc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