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2-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2-14
文号: 关键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带队赴经开区调研

2020-02-14 15:45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2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一行赴经开区开展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兰劲及相关人员参与座谈。双方就经开区在自资工作方面需支持的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淳道怀指出,经开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打造的“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希望经开区在下一步发展中高瞻远瞩,统筹考虑未来发展空间;大胆探索产业用地使用模式,为我市全面推进“弹性出让、租让结合”等提供宝贵经验;进一步规范用地保障工作流程,降低行政执法和管理的风险。我局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园区的发展和建设,在发展空间的拓展、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兰劲表示,感谢市自资局对园区发展的大力支持,对提出的殷切希望园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大胆开展工作,积极探索经验,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进一步集约节约用地,为经开区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双方一致认为应建立高效工作机制,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定时限,深化调研成果,为推进经开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