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2-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2-06
文号: 关键词:

返岗复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淳道怀赴窗口调研各项防控措施

2020-02-06 09:57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恢复上班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2月3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开启“线上办公+线下办公”“单位办公+居家办公”“弹性办公+错峰就餐”工作模式。

当天下午,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先后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行政审批科、涪城分中心窗口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当前窗口各项防控措施和后续防疫用品的准备情况,要求各窗口要落实专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日常消毒、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全员必须佩戴口罩,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办事群众聚集、扎堆等情况,确保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淳道怀强调,各窗口要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及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改进窗口服务,倡议延期办理、推行网上办理、实行预约办理、开展邮寄服务,坚决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作运转两不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