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1-0003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1-2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工会组织举办2020年“迎春”趣味运动会

2020-01-22 09:57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工会在春节来临之际于玉泉路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竞技、娱乐、健身等于一体的趣味运动会,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增进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活动由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光贵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春致开幕词。

活动遵循简洁可行、就近就便、力所能及的原则,激发团队协作、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收获。运动会共分八支代表队,四项集体、三项个人趣味运动项目。此次工会活动以放松心情,活跃气氛,调节情绪为主,旨在让每个人都能够有张有弛地工作和生活,促进了全体职工之间的相互接触和了解,传递友谊和快乐。

随着活动开幕的哨声吹响,场上运动员们都全情投入,铆足了劲,奋力争夺第一,场下啦啦队员们呐喊加油,场上场下充满了激情与欢乐,充分展现了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激烈竞争,拔河比赛由机关三、五、七小组、整理中心组成的第三拔河小组获得第一名,机关八、九小组、安州分局、地环站、档案信息馆组成的第四拔河小组获得第二名,由机关一小组、监察支队组成的第一拔河小组和涪城分局、统征储备中心组成的第六拔河组共同获得第三名。局领导陈锋武,钟春、李光德分别向拔河比赛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

拔河比赛之后,运动健儿们又参加了趣味横生的蛟龙出海、三人背夹球、二人三足、跳绳、踢毽子、定点入球等比赛项目。经过近三小时的拼搏,运动会在欢愉、喜庆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涪城、游仙区局,城南、城西分局,安州规划分局,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共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工会主席韩光贵同志作赛前动员讲话

▲ 图为气氛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现场


▲ 图为局领导陈锋武、钟春、李光德给拔河比赛获奖队伍颁奖

▲ 图为”蛟龙出海”项目比赛现场

▲ 图为”三人背夹球”项目比赛现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