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1-0003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1-23
文号: 关键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2020-01-23 14:30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2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顺利召开。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正义莅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对标对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既定目标,抓实学习教育、抓深调查研究、抓透检视问题、抓细整改落实,着力建设“勤廉双优”干部队伍,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自然资源领域“多审合一”改革试点在全省率先开展,经验在全省交流;成功解决金桥商场旧改、滨江世纪花园办证等问题34件;不动产使用权注销登记、更正登记等9项业务全面提速80%以上,16项高频业务实现即报即办;绵阳国土空间规划实施评估获自然资源部肯定;地灾防治连续九年实现“零伤亡”,受到尹力省长批示表扬,不动产登记“五措并举”和“早撤快跑”防灾经验在全省推广。

会议要求,要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细抓实“勤廉双优”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为民服务品质;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并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助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长效动力;要牢记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初心、使命,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

局领导,调研员,局机关、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局机关各党支部支部委员;涪城、游仙区局,城西、城南分局,安州规划分局班子成员,市辖区国土所所长,不动产分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本品质,有机地融入到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持续发展的事业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