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1-000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1-23
文号: 关键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慰问活动

2020-01-23 14:41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2020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并重点走访慰问了75岁以上高龄及病困老同志。局机关,涪城、游仙区局,局属各分局、事业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陈锋武,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林泰、钟春、刘志红,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光贵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团拜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向老同志通报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效,指出,去年以来,新一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坚强领导下,坚持讲政治、正本清源,坚持抓业务、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促改革、补齐短板,坚持重自律、总结吸取以往的教训, 顺利完成了新一轮机构改革和各项工作任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高质量起步,实施评估经验全国推广。第三次国土调查规模空前,阶段性工作顺利达标。重大专项整治行动高位推进,政治任务全面完成。“多审合一”经验全省交流,不动产登记“五措并举”。地质灾害防治连续九年实现“零伤亡”,“早撤快跑”防灾经验在全省推广,工作得到尹力省长批示表扬。 2019年的各项工作更是首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市委书记刘超批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担当、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值得充分肯定,”

市长元方批示:“2019年,市自规局顺应发展需求和民生期盼,在建设用地保障、规划编制执行,‘大棚房’和违建别墅问题清理整治、涉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应予以表扬!”

这些成绩的取得,即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包含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付出的心血和洒下的汗水,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凝结着绵阳自然资源和规划人不懈的追求和辛勤的付出。2020年,局党委班子将继续为老领导、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继续关爱、关注、关心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为老领导、老同志安度幸福的晚年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局机关各科室、涪城、游仙区局,局属各分局、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离退休工作经办人员参加了团拜会。

团拜会后,局三级调研员任祥道一行受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委托,带队到75岁以上高龄及病困老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余热,多关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助力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