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1-000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1-19
文号: 关键词:

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组赴安州区开展调研工作

2020-01-19 10:44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任祥道调研员率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组赴安州区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安州区发展状况和规划编制诉求,为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根据本次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调研提纲,围绕安州区总体发展战略、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问题和发展思路、区域发展的主要设想和举措、产业空间布局、用地问题及公共服务设施、生态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参加调研的专家和设计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安州区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方面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为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供参考。同时希望安州区要充分认识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强化举措,推进“多规合一”,实现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有机融合,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组赴安州区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