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1-00025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文号: 关键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二环路临港互通与涪城区南片区规划规划协调会

2020-01-17 09:38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刘树清主持召开了二环路临港互通与涪城区南片区规划协调会,邀请涪城区政府、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四川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相关部门、知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绵阳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20-2035)》等规划方案对涪城区南片区规划用地布局及交通体系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在梳理涪城南片区交通体系的基础上,对二环路临港互通立交设计方案提出了优化改善措施。

二环路临港互通立交为为2019年绵阳市城建攻坚行动重点项目,位于二环路南段临港经济发展区南侧,项目建成后将为临港经济发展区入驻企业提供便捷物流通道,促进吴家新区组团、南部产业组团与经开区组团、中心城区联动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