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1-00024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文号: 关键词:

经开区二手车零散乱专项整治在行动

2020-01-17 09:32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10日下午2时,经开区管委会召开了“二手车零散乱专项整治行动会议”,会上何长鹰主任做了重要工作指示,苏颖副主任做了重要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1月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南分局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对区内二手车交易市场、经销企业用地情况进行了现场踏勘,并与部分经营户做了工作交流。

经排查,经开区涉及二手车交易场所14处,占用地土地分别为国有建设用地和集体土地。主要存在以下几个方面问题:一是将已办证土地(用途:工业)改作二手车交易市场,如卓龙、南鑫二手车交易市场等;二是占用人行道、公共绿化带、公共停车位作为二手车交易点,如机场东路(金喜鹊门口)、南湖车站、交警五合一外停车点等;三是占用集体建设用地作为二手车临时交易点,如文武西路二手车交易点、六一堂路口二手车交易点等;四是占用一般耕地作为二手车临时交易点,如文武村4社(与范家村交界处)二手车交易点。

为促进经开区社会经济发展,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经开区管委会的实施方案要求,做好辖区二手车零散乱专项整治工作,做到二手车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开区二手车零散乱专项整治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