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1-00018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1-15
文号: 关键词:

我局与应急局联合开展“迎春节、保安全”专项督导行动

2020-01-15 17:02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绵委办〔2019〕153号)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开展全市“迎春节、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1月14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光德联同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尹轶东带领相关科室和区局深入安州区开展了非煤矿山联动执法监察。

联合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州区高川乡三道河钙矿、茅香村钙矿和锄把沟页岩矿对非煤矿山进行了现场执法监察。发现三道河钙矿存在高陡边坡、茅香钙矿存在地质灾害等安全隐患,李光德、尹轶东要求相关企业必须安全至上,在确保安全隐患消除的前提下再组织生产,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求企业务必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意识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联合行动组强调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责任和义务,做好绿色矿山的建设,进一步减少生态环境破坏。还要按照编制的《矿山开发利用方案》科学合理的开发利用资源,不能破坏性开采,做好矿产资源综合利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