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1-00017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1-15
文号: 关键词:

安州区兴仁乡精神病院项目方案设计》和《安州站站前广场方案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2020-01-15 16:58文章来源: 安州区规划分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城乡规划局安州规划分局委托市规划协会组织中物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王兵等五位专家召开了专家评审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州区兴仁乡精神病院项目方案设计》和《安州站站前广场方案设计》。

安州区精神病院项目位于安州区兴仁乡,整个设计遵循建筑与人,建筑与文化,建筑与环境,建筑与建筑的和谐有机统一;安州站站前广场位于安州区雎水镇,设计以“三国文化”、“春社踩桥文化”、“沙丁文化”为主题,在组织交通的基础上增加城市亮点,提升城市形象。项目建设后,不仅可以保障居民的需求,还有利于安州区功能的完善、促进社会发展的必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