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1-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1-13
文号: 关键词:

服务电力发展全心全意 推动项目建设倾心倾力

2020-01-13 12:02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四川省电力公司、西南电力设计院向我局赠送锦旗“服务电力发展全心全意,推动项目建设倾心倾力”,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绵阳南500KV输变电工程项目规划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绵阳南500kV输变电工程项目为四川省电网重点项目,包含绵阳南500kV变电站及500KV输电线路。绵阳南500kV变电站站址位于绵阳市石洞乡观音碑村。500KV输电线路起于已建绵阳(富乐)500kV变电站,经新建绵阳南500kV变电站后,接入德阳万寿500kV变电站,主要涉及游仙区、三台县、涪城区。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改善川西北500kV电网结构,优化绵阳地区南部220kV电网结构,提高对绵阳市涪城区、游仙区220kV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重要国防科研单位以及重大招商引资企业用电需求,同时满足经济社会、人民生活对电力需求日益增长的要求,为绵阳市经济发展提供动力。

我局积极配合四川省电力公司、西南电力设计院进行规划选址、办理相关规划手续,积极协助项目向省自然资源厅办理完成项目选址意见书,切实最好了规划服务工作,推动项目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服务电力发展全心全意 推动项目建设倾心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