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2001-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0-01-13
文号: 关键词:

服务教育事业,助推民生发展

2020-01-13 11:58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经开区教育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助推经开区民生事业发展,近期,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南分局想办法、建台账、添措施,积极推进经开区教育项目建设。其中,为绵阳市第十一中学、绵阳市塘汛小学等已建项目,完善补供用地涉及的相关规划手续,现正在进行项目供地前期准备工作;对绵阳市三江实验学校、富临实验小学附属南区花园幼儿园等新建项目,做到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并组织专家进行咨询论证,在办理项目选址、用地规划等手续过程中开绿灯、缩时限,现正在进行供地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为大力支持经开区幼儿园专项审计工作,我局积极配合市、区相关部门加班加点对经开区涉及幼儿园现状及规划情况进行梳理并建建立台账,高效、严谨、细致的工作成效赢得了市、区相关部门好评。

下一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南分局将继续做好辖区学校用地及建设项目技术服务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服务教育事业,助推民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