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2-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2-24
文号: 关键词:

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群众感激赠送锦旗

2019-12-24 17:03
字体:【    】 打印

    2019年12月23日,中国石化集团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川渝石油基绵阳服务处工作人员一行2人特地来到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将一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至绵阳市国土资源档案信息馆,感谢该馆工作人员真心实意为民解决实际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钟春也对档案信息馆的工作表示肯定。 

    △中石化绵阳服务处张先生为市国土档案信息馆赠送锦旗
   9月中旬,绵阳市国土资源档案信息馆工作人员谢静、林毅多次接到中石化绵阳服务处的电话,想要查询二十多年前该公司在绵阳市的五块土地相关资料,用以换新的土地使用证,经询问,该公司迄今为止多次更改过单位名称、责任人等信息,前经办人员未对更改后的资料进行留存,导致资料不详细,仅有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土地证,无法提供任何能证明在绵阳市办理过土地证的资料。多次到省自然资源厅查询无果后,抱着一丝希望,找到了绵阳市国土资源档案信息馆。

    △蒲秀、林毅等工作人员对资料逐份翻阅查找
    由于二十多年前的档案资料都是由人工抄录,该公司又无法提供土地证号和有用资料,事情陷入了僵局。查询不到相关档案资料就无法更换新证,在该公司工作人员焦头烂额,表示已经不抱任何希望的情况下,市国土资源档案信息馆的工作人员想到做出的“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公开承诺,档案信息馆领导立即组织馆内工作人员,根据已知线索,通过各种渠道仔细查询,进库对52.8万卷已整理归档的资料逐册翻阅,耗时月余,终于找到该公司1990年一宗、1993年四宗在绵阳市办理的最原始的土地档案资料。


    △该公司1993年五宗土地最原始档案资料
    最终该公司的问题得到圆满解决,绵阳市国土资源档案信息馆以好的服务态度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得到了该公司的高度赞扬和肯定,特送锦旗表示感谢。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群众感激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