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2-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2-05
文号: 关键词:

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市民宪法意识

2019-12-05 16:57
字体:【    】 打印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宣传日,也是我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自资城南分局在经开区管委会的安排部署下,在金楠天街广场积极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局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绵阳市文明手册》及自然资源法治宣传材料,对宪法、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管理法等相关知识进行耐心、深入的宣传和讲解,并热情解答群众的疑问和咨询,引导群众节约集约用地、珍惜国土资源,保护耕地。本次活动分局竖立展板2块,累计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提供答疑和咨询100余人次。

期间,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鼎出席宣传活动并进行深入指导,来到分局咨询台前认真查看自然资源领域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展板和资料,对分局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有利于增强群众的宪法意识,竖立宪法权威,让群众能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也让群众了解自然资源领域相关法律,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同时,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打牢思想基础,确保在今后工作做到依法行政,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进而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市民宪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