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1-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1-29
文号: 关键词:

市河长制湖长制第三督查组莅临督查指导工作

2019-11-29 16:55
字体:【    】 打印

2019年11月28日,绵阳市河长制湖长制第三督查组由市重点工作督察组第二组副组长陈松带队,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和市河长办莅临我局督查指导工作。我局李旺平调研员,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相关人员参加督查会议。

在查看资料,听取汇报以后,陈松肯定了我局作为魏城河市级河长联络员单位的工作成绩,并对我局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座谈会上,李旺平调研员就我局河长制湖长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有关河长制湖长制的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做好上行汇报和各方协调,全面推进有关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一是抓紧针对魏城河河湖管理保护突出问题台账中的重点问题进行调研,进一步摸清底数;二是请示魏城河市级河长开展一次巡河,督促指导盐亭、游仙、梓潼、三台按照整改方案按期进行整改,并着力解决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按照《绵阳市市级河长巡河工作规范(试行)》,进一步完善巡河档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河长制湖长制第三督查组莅临督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