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1-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1-22
文号: 关键词: 工作动态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绵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22 13:56
字体:【    】 打印

11月20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底瑜一行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及市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等局领导全程参加。

底瑜一行首先来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大楼大厅,详细了解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构改革后职能职责融合程度、协调机制、运行机制等情况;随后,底瑜一行依次赴地质灾害防治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淳道怀就地质灾害防治、“多审合一”“多验合一”“多测合并”、不动产登记提速等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等汇报,详细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流程、工作计划、工作进度;同时,底瑜一行还调阅了局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记录和相关资料。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底瑜指出:一是主题教育工作抓得扎实,能按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抓得细、做得实、效果好;二是主题教育成果明显,党委班子通过认真的学习研讨,直面问题,深入检视,立行立改,在服务民生、保障发展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