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1-00014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1-2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安昌河二期综合整治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19-11-22 13:43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总景观师王晓等五位专家及市水利局、安州区政府等单位,召开了《绵阳市安昌河二期综合整治方案》专家评审会。会上,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科技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对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及部门对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原则同意通过。

该项目起于安州区界牌镇已建硬质堤防,止于先林大桥处,总长度约6.3公里。方案延续安昌河一期综合整治理念,立足行洪安全目标,对防洪堤、闸坝、洪水预警系统等进行了设计;从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方面加强环境整治;遵循“尊重生态、持续发展、经济适用、简素为美”的设计原则,提升景观形象,努力将安昌河两岸建成“生态至美 科技至伟”的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安昌河二期综合整治方案通过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