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1-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1-20
文号: 关键词: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机房搬迁统筹协调会议

2019-11-20 10:58
字体:【    】 打印

为完满完成机房搬迁工作,11月15日,市局组织召开机房搬迁统筹协调会议,局办公室、地质灾害防治科、信息技术和测绘科、不动产登记中心、档案信息馆,四川博杰公司,电信、广电绵阳分公司、绵阳康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参加。

会上,与会单位就搬迁工作开展前需要筹备工作展开讨论。会议要求:一是必须做好统筹,做到无缝对接,未准备好前不得搬迁,一旦确定时间各部门、各公司务必全力以赴,不能拖后腿;二是博杰公司要围绕机房搬迁做好准备工作,既要做好技术准备又要做好组织准备,要做到说搬就能搬,搬好就能用;三是博杰公司负责要做好安全工作,机房搬迁涉及到用电和精密仪器、设备的搬迁,必须做到持证上岗,确保人员、设备安全,监理公司必须做好监督工作、把好安全、质量关;四是关于电缆的接入问题,档案信息馆、博杰公司、物业公司、科发公司要协调配合,确保机房用电正常;五是各单位要做好配合工作,涉及到各自的问题要积极解决,解决不了的要积极汇报;六是加强保密工作,机房涉及很多涉密事项,所有搬迁系统、设备不能缺漏;七是要有预案,不能出了问题再找办法,确保机房搬迁工作完满完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机房搬迁统筹协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