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1-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1-12
文号: 关键词: 工作动态

《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政府采购顺利完成,正式进入规划方案攻坚阶段

2019-11-12 16:51
字体:【    】 打印

2019年11月11日,历时三个月的《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政府采购工作顺利完成,最终确定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公司为此次《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单位。11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洪宇向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公司发放了成交通知书,标志着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公司与四川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组建的工作组正式入场,绵阳市国土空间规划进入规划方案攻坚阶段。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最新印发的《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将结合此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按照底线思维、保护优先,多规合一、协调落实,统筹推进、分类管控的原则,科学有序的完成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划定和落地。确保按照生态功能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按照保质保量要求划定永久基本农田,按照集约适度、绿色发展要求划定城镇开发边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