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1-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1-07
文号: 关键词: 工作动态

李光德带队督导安州区地矿行政管理工作

2019-11-07 17:19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光德率督导工作组,在安州区局局长刘国虎等的陪同下深入安州区矿山企业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点,督导当地矿产资源管理以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首先来到安县高川乡茅香村钙矿、绵阳市安州区森坤钙制品有限公司高川乡甘沟钙矿厂实地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在听取了安州区对近期露天矿山综合整治、矿山企业实地测量、储量动态监督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后,李光德与矿山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鼓励企业抓住市场行情好转的机会,加大环保投入,提高产能,不断满足市场需要。在了解到甘沟钙矿处理废渣遇到困难后,他要求安州区局结合主题教育“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活动,及时了解真实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李光德要求全市矿山企业一定要做好综合利用工作,特别是矿山废渣再利用,节约和珍惜资源,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金山就是金色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绵阳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资源保障。

在高川乡黄洞子沟泥石流地质灾害点,督导组肯定了该处防治工程的防灾效果,要求及时做好下一步治理准备工作。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预警与防治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治理”;同时,对泥石流冲积形成的砂石资源要规范开发、合理利用,实现防灾和资源利用效益叠加双赢。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德带队督导安州区地矿行政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