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1-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1-07
文号: 关键词: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齐鸣一行赴三台开展土地整理项目验收工作

2019-11-07 17:16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齐鸣一行赴三台对三台县省投资土地整理项目开展验收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陈子明、耕地保护监督科科长黎刚等参加。

齐鸣一行先后赴三元镇、龙树镇等6个乡镇,实地核查了土地整理项目完成情况,在项目验收会上,听取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同时结合项目实地核查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齐鸣副局长肯定了三台县土地整理项目的工程施工质量,对这两天验收组的验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要求三台局对这两天验收过程中发现的不足,结合验收组成员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求尽快整改落实。最后,他要求各验收组成员和三台局项目相关人员在这一周剩下几天的验收工作中再接再厉,保持斗志,继续努力,争取圆满完成对三台县15个省投资土地整理项目的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